就业动态
部门主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2015年“一企一岗•互济共赢”暨
作者:发布日期:2015-12-18点击数:

12月15日,“2015年‘一企一岗·互济共赢’暨2016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希望之星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蓝祥龙书记、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孔卓文副局长、学院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2016届毕业生共计2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谢创雄处长主持。启动仪式上,谢创雄处长代表学院介绍出席领导和嘉宾并致欢迎辞,向所有参会的招聘单位代表、向为此次招聘会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要求毕业生应拥有良好的工作态度、以立信为本,准确定位,正视待遇与岗位,脚踏实地走好职业生涯规划之路。希望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参加求职应聘,树立科学的择业观,通过这场招聘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随后,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孔卓文副局长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为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全力配合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创新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措施,加强劳务合作,想方没法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为企业引进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求职牵线搭桥。二要开展多种形式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提高促进大学生就业针对性。三要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加大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力度,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切实推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振兴汕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学院党委蓝祥龙书记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幕!

此次招聘会为期两天,学院就业部门积极沟通联系,努力扩宽就业渠道,携手汕尾市人社局、东莞市人社局和惠州市人社局共同为我院毕业生联系了119多家招聘单位,共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让我院毕业生自主选择。此次招聘会安排周密,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