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部门主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逸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发布日期:2017-04-17点击数:

深圳市逸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逸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逸马)是集连锁企业培训\咨询\教育、连锁+金融资本、连锁+互联网、连锁联盟运营服务、连锁产业孵化、全球技术转移等于一体的连锁商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连锁产业持续成长。

逸马总部位于深圳,逸马下设逸马商业、梅尔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思格教育、点点金、逸马投资、逸马普方达和实实在在民间借贷金融服务、阿拉丁移动生活、马帮云商、连锁掌柜/问问等分支机构。为连锁企业提供管理培训、咨询、连锁专业人才培养,移动互联O2O技术平台开发、连锁联盟运营服务,以及股权投资、债权融资等金融服务。

逸马全国下设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昆明、南宁、厦门等分公司及连锁创新孵化中心,贴身服务连锁企业,推动连锁产业创新升级,构建世界级全网连锁产业生态圈 。逸马将秉承“为中国连锁企业走向世界而奋斗”的使命,帮助中国连锁企业获得持续竞争优势、推动连锁产业的创新升级。

这里有一群以“赚钱+成长”为目标的积极有趣的团队,给你一个只要努力就能看到结果的平台,欢迎各位“有志青年”的加入!

薪酬待遇:

月收入底薪2500元+全勤100元+住房补贴500+五险一金+高提成+各项福利=平均月薪收入8K左右,表现优秀者例如:个人销售年度冠军(父母1年养老金每月1500元+国外旅游基金),同时凡是年度优秀员工者?销售业绩优秀者公司邀请家属参加集团年会并且获得丰厚的年终大奖!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18-24岁,普通话标准,乐于交流;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无经验均可,要的就是肯努力奋斗的你;

3、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极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执行力和抗压力;

4、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五天半,享受国家法定假期,享受带薪年假

晋升通道

公司注重内部的人才选拔和培养,公司所有高管全都是从一线销售培养起来,每季度公司内部进行营销伙伴选拔。

晋升通道:从实习销售—销售精英—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销售总裁。

为帮助伙伴成长,公司内部培训机制非常健全,内部每月、每周、每日都有定向的培训内容,同时在公司表现突出的伙伴也免费参与集团价值万元的精品课程学习。

人才需求:5名

联系方式:

人事部 王小姐:15113516345(微信)

0755-26620734

邮箱:wanghailan@fh01.com

公司网址:www.fh01.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北区松坪山新西路11号活力宝大厦西座6层 (地图上可以直接搜索 活力宝大厦 )附近公交站:北环朗山二号路口 或者 科苑北环立交

上一条:惠州市惠东县吉隆实验学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