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部门主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日期:2023-11-14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企业用人主体作用,搭建广招英才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返(留) 汕就业。我校联合汕尾市人社局、总工会举办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企业踊跃参与,额满即止。

   一、活动名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二、招聘会时间:2023年 11 月27日、28日(本市企业27日、外市企业为28日)

   三、招聘会地点: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A 区田径运动场

   四、招聘摊位:免费为参加企业提供招聘展位,并统一制作招聘简章

   五、报名截止时间: 11月 23 日前。

   六、企业报名方式及流程

  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通过“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网址:https://www.swjy.org.cn)”进行注册,认证通过后,点击“现场招聘会”栏目 (已登记备案的直接进入) 选择相对应的场次进行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筛选确定的企业将在企业招聘交流群公布,并通知相关事项。(见附件)外市企业另行提交公司名称报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黄老师  欧老师

  联系电话: 0660-3371873

  邮箱: 1351714170@qq.com

  地址: 汕尾市城区文德路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0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我校开展专题校园招聘会